查看活动

铁林:若放走老詹湖人就只能重建了 该先留下他效果不好再交易

作者: 晚街听风 发布时间:今日17:10 阅读次数:2

6月28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丹尼·格林在《Inside the Green Room》节目中,谈到了湖人队勒布朗·詹姆斯的去留问题。

丹尼·格林说:“如果勒布朗走了,你该怎么办?所以,假设你放他走。那现在就只剩下卢卡一个人了。那你就真的得推倒重来,开始重建了。所以,你现在必须让他俩继续搭档。然后,如果勒布朗回归但效果不佳,你可以想办法把他交易走。总会有球队愿意接手他的,只要你把他留在工资单上,你就能用他换回一些资产。”

标签:
收藏
特别申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看球通的观点。如有关于内容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发表评论
发布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推荐资讯
暂无资讯~

暂无资讯~